Bocky

這裡是個半開放的自娛自樂存儲室

next to u

******9☞8☞(☜)紡

          1☞7☞紡

其实是三部观后感,激情短打

充斥着个人对角色的理解

入坑晚rc周年故事等未完食场景设定可能错误

cp向描写比较弱

真的很期待四部以乐为首的脱离噶如何向九条正式开战啊!






“天尼,有喜欢的人吗?”

陆第二次这样问自己是在MOP之后的庆功宴上。

一如既往聚集起来的顶尖偶像12人,明明欢闹的方式彼此都已经熟悉到了应该会厌烦的地步,但是每个人脸上依旧露出了打心底里感到快乐的笑容。

在天和陆视线前方的是trigger的队长八乙女楽和idolish7的经纪人小鸟游纺。乐拿着装饰着草莓的奶油蛋糕递给纺,纺则是像是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低下了头。

被那样大胆的传绯闻之后,这大概是乐和纺第一次再度近距离的打照面吧。天看着像往常一样爽朗的笑起来把蛋糕硬塞给纺的乐,这么想道。这次倒是没有把草莓吃掉啊。

“天尼?”

大概是一直没有等到天的回答,或者是虽然刚刚乘着气氛问出口了 ,回过神来又为自己的提问感到害羞,陆转过头来。

“我说过的吧,陆,我的恋人就是粉丝们哦。”

天依旧看着前方的两人,毫不动摇的答道。

对于这预料之中的答案,陆不满的嘟起嘴后,又有些无可奈何的笑了,

“果然天尼就是天尼呢。”

我明明很认真在问的,他又小小声的补充这一句。天飞快的转动眼珠看了站在自己身旁的陆一眼,陆的目光早已从他的身上收回,转向了和自己同龄的浅色头发的女孩。在黄色的灯光下,陆的侧脸流露出淡淡的寂寞。

纺终于红着脸接过了乐的蛋糕,咬紧下唇的样子似乎是想说什么,却说不出口。

乐对纺告白了的事情天大约在当天下午就知道了。不过乐本来也不是那种会隐瞒这种事情的男人。龙那天在乐屋提起了被staff追问乐与纺关系的事情,那根本不是在抱怨,只是随口提起了而已。但是乐却为此道歉了,用非常认真又有些沮丧的表情说着,夺走他们目光的不是你的舞步而是关于我的那种谣言,抱歉啊,龙。他又突然一幅振作起来的样子说道,不过已经差不多解决了,我已经跟纺...小鸟游说明过了,这种事情不会再让它发生了。吸引世人关注trigger的聚光灯,只有我们完美的表演而已,是这样没错吧,天?理所当然的,乐转过头来向自己寻求着确认。天却愣住了。

乐想要对自己的询问给出回答的,是那个坚持完美主义,职业精神的偶像九条天。乐坚信着天和自己一样热爱着trigger的表演,热爱着作为品牌,全心全意为粉丝服务的trigger。

乐所需要的,是这样的天。

所以天一如既往的回应着他的期待,马上用平常的样子笑着说,那当然了,给了他肯定的回答。

——明明心里在想的是,他告白了吗?

我喜欢你。

我爱你。

请和我交往。

我想和你共度余生。

这些从他立志成为偶像后就成为禁语的台词,乐对粉丝以外的对象说了吗?乐的话,会用怎样的方式,对喜欢的女孩表白呢?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是勇往直前到可以动摇对方内心的方式吧。

看着对面站在乐身旁的纺,天再次确认了自己的猜测。

“七濑桑!”

“......”

被和泉一织呼唤自己弟弟的声音打断思路,还不是一般的不爽。天不满的皱眉。

陆回过头去,一织挣脱开死抱着自己不放的壮五的手,把他交付给他家搭档后,朝这边走来。手上还拿着马克杯。

“和泉一织,现在这个时候就要喝热牛奶,就算对小孩子来说也太早了吧?”

天眯着眼睛冷不丁的在陆开口回应前插嘴道,一织则像是才注意到他在似的皱起了眉。

“那是因为这个餐厅的空调开得有点凉,所以要喝点暖的东西,不然七濑桑的身体会受不了。我以为陪在七濑桑身边时间最长的九条桑一定会清楚这种事情呢。”

“一..一织。”

陆依旧没有习惯队友和哥哥每次见面时剑拔弩张的氛围,有些尴尬的接过一织手上的杯子,挤进两人之间,企图结束这个话题。一织看着乖乖把牛奶喝下去的陆叹了口气,

“为什么一找到机会就要黏在这个人身边?明明刚刚为止还对他感到不甘心的,有什么非说不可的事情吗?”

陆好像被噎住了,一时半会什么都说不出来。

“是恋爱相谈哦。”

天从陆身后探出脑袋,有些戏谑的看着一织。一织则楞住了 ,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依然站在蛋糕自助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乐和纺。

“大概这种话题没办法对和泉一织说吧。”

陆这次干脆把牛奶喷了出来,

“不,,不是那样的,对一织也说过这种话题....”

天无视了着急着辩解的陆,看着一织说,

“和泉一织有喜欢的人吗?”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提问,相对比陆一瞬间被吓到之后表现出的明显在意的眼神,一织显得冷静许多,

“谁知道呢。就算有,和九条桑也没有关系吧。”

“确实。”天干脆的答道。

“......?”

陆疑惑的目光在轻而易举就结束了话题的二人中间打转。

“那么,请把杯子还给我吧。”

一织又把话题和目光一同转回陆的身上,

“要和最喜欢的哥哥聊什么样的话题都是七濑桑的自由。但是还请七濑桑自己注意好身体管理,毕竟您的身体对气温的变化比谁都要敏感,冷的时候就应该要喝点热的东西,这种事情就算是小孩子也能自己做到。“

“如果每次都等我赶来您身旁的话,那么无论是天堂还是地狱,我都没办法和您一同前往哦。”

大概是因为很难从一织口中听见如此热情的话语,天愣住了。陆却像是觉得这些都是没什么大不了的话似的笑了起来,

“我知道的啦,下次一定会好好跟上的。”

这么说着把杯子递回一织手上的同时,陆自然的站在一织的身边。

“壮五桑又在撒娇了吗。”

“那个人一喝酒还是老样子。”

两人一边进行着这样普通的对话一边往团员所在的地方移动,一织却不知为何回头看了拿着果汁站在原地的天一眼。

——原来是这样。

天回应着一织的眼神,在对方回过头后又眨了眨眼。

陆和乐有相似的地方。热情又直率的话语,本该放在心里好好珍视着的心情,都毫无顾虑的说出口了。而和泉一织和自己一样,不过是单方面的承受者罢了。

“不要丢下我。我也不会丢下你的。就算前去的地方是天国或者是地狱,我都不会先走,也不会让一织先走。”

“我向九条宣战了。不会让你回到那家伙身边的。开始你自己的人生吧,天。”

明明对方对自己怀有的是那么纯真又炽热的情感,却被和自己扭曲又肮脏的私心一同放在天秤上去比较了。正因为这样,所以才对这分量相等性质却完全不同的感情感到焦躁不已,但自己却毫无办法。因为即使如此,还是要继续待在对方的身旁。

和泉一织在回应着七濑陆的诉求。

——那么自己呢?

在今晚的庆功宴开始前乐当着姊鹭和龙的面对自己说出那些话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对于比自己预想的还要深沉的,乐对自己毫无遮掩的重视,天在惊讶之外,竟然还有些生气了。在那之前,明明就有别的事情想说,却一如既往的沉默了,甚至连谢谢都没办法说出口。要对乐所做的事情做出回应的,属于自己那部分的感情,可没有谢谢这么简单,天对此是再清楚不过的。

说到底,自己大概也是在回应乐的期待罢了。

乐想要拼命守护的,毫无保留的给予温柔的,是快乐的唱着trigger的歌的九条天,而不是为了实现九条鹰匡的梦想而唱歌的九条天。仅此而已。

作为trigger的九条天和要成为zero的九条天,这之间有什么根本性的不同吗?不,根本就是同一个人,所以才不会有什么不同吧。想到这里,天自己也有点疑惑了。

不为九条和七濑而活着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呢?

——如果按乐说的去做,那么不就会变成为八乙女乐而活着的天了吗。乐认为在他身边的自己就是属于天自己的天吗?

毕竟,自己真实的想法.....

“喂,天。”

一如既往简短却热情的呼唤,天不用抬头确认就知道是谁。

“怎么样,第三次搭讪成功了吗。”

天把视线转移到了与乐相反的方向,喝了一口果汁。

“才不是搭讪...!”

乐和平时一样认真的反应让天忍不住轻轻的笑了起来。

“呐,这个。”

乐递过来是比他拿给纺的要多三倍份的蛋糕。

“.....不要把我当小孩哄,八乙女二世。”

天下意识的瞪了回去。

“就是个小鬼嘛。”

天没答话,又回过头去在场内寻找着小鸟游纺的身影。纺正和二阶堂大和说些什么,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好像完全恢复到平常那幅总是充满干劲的样子了。

这个男人到底用了什么魔法?天打心底里疑惑着。

“你很喜欢的吧?”

看着天一直没有接过去,乐又再确认了一次,虽说这个问题实际上完全不需要天的回答。天看了一眼他手上的盘子,把果汁放在一旁,老实的接了过来,

“这个分量不会有点太多了吗。”天拿叉子挖下草莓,咬了一口。

“会陪你去健身馆的啦,放心吃吧。”

“那就不必了。”

和想要被拥抱男人NO.1一起去健身馆的感觉太讨厌了。

“因为你不是总是这样吗,一小口一小口的,回过神来却已经吃掉那么多,和松鼠很像啊。”

“....什么总是...“

天皱了皱眉。乐却突然盯着他不放,口气变得严肃起来,

“我一直有在看着天啊。所以说,关于那件事,我是认真的。”

“........”

天沉默了一会儿,无奈的叹了口气,果然还是要说回这个啊。

“那种程度的事情我当然知道啦。”

“你是那种抱着半吊子的觉悟就说出口的男人吗?”

“乐。”

天叫了乐的名字,两人的视线交汇了,这两股视线中包含的是会让旁人产生却意的同等程度的认真。

“如果我说要实现九条先生的愿望就是我自身的意愿的话,你该怎么办呢?“

“不论是为九条先生活着还是为陆活着,这些都是我自己的选择吧?”

“你不是最了解吗,九条天所谓的奉献精神。”

“如果要否定这些,说不定就是否认我本人喔?”

“即使这样,你也坚定的要否认下去吗?”

天顿了顿。

“然后,你真的了解九条先生是个什么样的人吗?你要用什么方式去反抗那个人呢?”

“说什么不要我回到他身边,他可是我的养父哦?”

“如果只是想把我留在龙的家里,三个人一起愉快的玩过家家,这种幼稚的做法还是早点放弃了比较好。“

天一脸平静的质问着,拿着叉子的那只手一动也没动,被咬了一口的草莓底部的奶油摇摇欲坠,好像要掉到和它颜色相近的天的手腕上了。

“天...”

乐有些惊讶似的瞪大了眼睛,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勾起了嘴角。

“为什么笑了?”天不解的问道。

“只是觉得天也很认真的考虑过了。...天很喜欢我们呢。”乐坦率的说出来了。

“那是当然的吧。”

这种程度的事情,我还是不会否认的。

“我很喜欢天。”(僕は、天のことすこくすきだ)乐继续说道,

“但是我很清楚,仅凭这样的心情是没办法把天从那个人身边带走的。”

“具体的办法,说实话,还在考虑中。“

“就连你的那种奉献精神到底到哪里为止是自己的意志,我也不清楚。”

“但是至少我能确认的是,不为七濑和九条而活的天绝对要活的更轻松一些。”

“天你不过是一个小孩而已,不论再怎么强大,再怎么完美,都不过是个年纪比我小的小鬼。”

“天是很重要的存在(天は重要だから),自然而然就这么决定了。大概就像你一直说的,因为我是个热血的家伙而很难相信我。但是,我绝对会想出让你放心的回到trigger这边来的方法。“

“相信我吧(信賴して),天。”

乐一口气说完,再一次向天投去认真的眼神,只不过这次的认真中更夹杂着一种坚定。要是一般人被这样热血的眼神看着,大概很快就会被动摇吧。不过乐非常清楚,天不是一般人。

天看着乐,没有说话,过了一会,他闭上眼睛,

“我明白了。”

“咦?”获得了意料之外的回答,乐不敢相信的看着天。

“你的决心。”

“这种东西你不是说早就清楚了吗?”乐有点失望。

“说的是呢。”

“真是,”乐摇了摇头,又噗嗤一声笑出来,“不过,真有天的风格呢。”

“是吗?”天心情很好似的的翘起嘴角,拿着叉子的那只手晃了晃,附在草莓上的奶油掉了下来。像是才注意到草莓还没吃完似的,天把叉子放进嘴里。

“天是完美主义者吧,在我做出完美的应对之前不会给出肯定的答案才对啊。”

天马上没有回答。一口接一口的,他把奶油蛋糕放进嘴里。

“.......”

“....所以在那之前,我会等着你的。”

他突然开口这么说了。转过来看着乐的天的笑脸实在是太过美丽,乐不由得忘记了回答。果然,天使这个词在这个世界上只能拿来形容九条天。

——而乐不知道的是,天不过是以这样美丽的表情,编织着独白。

这样像是对谁说出口的话,不过是个人的独白罢了。

比起明确的对九条先生和乐做出选择,像这样待在原地还比较适合自己。不论是对粉丝,还是对乐,都不能让自己的心情感染到他们的身上,这就是九条天的奉献精神。

虽然,就算真的说出“喜欢”对方大概也不会因此而更加努力。但是无论是走在自己前面,还是比自己并肩,或者是追在自己的身后。乐只要,待在自己的身边就可以了。就算是为了自己而做的努力,也绝对是在一旁看着比较好。要和他手牵手去做的事,只有作为trigger去做的事情就够了。

但是一定,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种决心会被动摇。

因为——

“乐有喜欢的人吗?“

事到如今问出这种话,只会让人觉得在捉弄人。不过对象是乐的话,就没关系。

“怎么了这么突然?这种事情天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看吧,这个男人就是这么少根筋。

“是呢。”

“咦,难道现在天是在做恋爱相谈?”

“可能吧,毕竟刚刚才和弟弟做过呢。”

“七濑有喜欢的人?真看不出来啊,我认识吗?”

像这样马上变得鸡婆起来的地方也有点让人火大。

“跟你没关系。”

其实根本就和你喜欢的人是同一个人。

“是吗?那我下次去问问七濑好了。”

....这个男人是生下来就不知道人与人的距离感为何物吗。

“那你有吗?喜欢的人?”

“哈?”

天把目光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成正常分量的蛋糕转到乐的身上。被这样的目光盯着,乐显而易见的表现出了动摇。就算是乐,这种问题也没办法追问人两次。

“因,因为你说是恋爱相谈,总要有共同话题才谈的起来吧?”

“单方面的听对方说这种事也是很常见的吧?”

“算是啦。不过感觉你这家伙,反正肯定会说什么我的恋人是粉丝这样扫兴的话吧。”

被说中了,天难得的没有回嘴。乐继续说道,

“因为感觉很难想象啊,喜欢上别人的天。”

“可以不要把别人说的好像没有感情一样吗?”天没好气道,接着换了一幅安慰小孩的口气,“好啦好啦,我被某人迷的昏头转向时候会报告给你听的,乐君。”

“能不要把我说得像是想听八卦的初中女生一样吗?“

”初中生难道不就是想掌控好朋友的一切嘛。“

“才....”乐想像平常一样反驳,但是想起自己的刚刚的发言,又闭上了嘴。

“....这种事情就算不是小孩,成年人偶尔这么想也正常吧。”

天看着吃瘪的乐喃喃自语的样子,笑了起来,

“但是告白的话,早就有做过哦。”

“咦?”

“在idolish7刚出道那会,我们办的某次演唱会之前,我不是在乐屋对乐说了喜欢吗?忘了吗?那时候乐不是很高兴来着?我记错了?”

“这个梗应该在这种时候说?”

乐皱起眉头的样子仿佛不是在吐槽,而是在耍帅。

“呼呼,”

把最后一口蛋糕放进嘴里,天咬住了叉子,轻轻笑道,

“就应该在这时候说哦。”

…这家伙,小恶魔的一面和天使的一面转换的频率也太快了,乐无奈的想道。虽然无论哪个都是他所认识的天就是了。

“天尼——”

陆的喊声那边传来,乐和天同时朝声音的方向转过去,发现不知何时大家又聚在了一起,只剩下他们二人还站在场外。

“八乙女桑也是——”

陆发现了站在天旁边的乐,又补充了一句。坐在陆左边的三月挥了挥手,

“喂,庆祝的主角trigger怎么能不在中心啊!早く来い、来い!”

虽然龙早就一幅烂醉如泥的样子摊在了一旁,但是包括醉了的壯五,其他人依舊精神满满的样子。被10个人围着的桌子的中间,好像放着一个巨大的蛋糕,上面有用奶油写成祝mop获胜大字。这么简单粗暴的祝贺方式,想必只有站在自己身旁的热血男子的爸爸八乙女一世做的出来了。

“老爸…”

樂還是那麼容易被感動。

“看来今天要糖分摄取过度了呢。”

天说着,朝着大家的方向走过去。

“所以说不是说了会陪你去健身房吗。”

“所以说了不需要啊。”

——那樣的決心,一定會被動搖。

因為,天打心底里喜歡著和樂這樣像小孩子一樣拌嘴的日常。每當以為自己已經足夠成熟了的時候,和樂在一起,又被打回原形。這樣稚氣的,不能負擔起任何人的期望的姿態,卻被自己所喜歡著。所以不知道哪一天,自己或許就會在樂身旁,做出孩子氣的決定也說不定。

“健身房也好,不论哪里都好,甚至是zero曾经到达的地方,我都会陪你过去的,天。”

乐突然又认真的说了这么一句。

天撇了乐一眼,因为暂时的沉默和坚定的眼神,这个男人的魅力似乎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雖然孩子氣,但是一起歌唱,一起跳舞的姿態,卻比任何人組合在一起,都要更加合拍,更加完美。

所以今後也會一直唱下去,作為trigger,作為九條天。

無論將來會回應誰的期望,成為怎樣的天,如果那是自己,那麼就毫不動搖的貫徹下去。

“你要跟上来哦,乐。”天垂下眼帘,好像在微笑。

將丟人的心情隱藏起來的事情也是。因為是自己決定的,無論實際上多麼狼狽,也能做出毫不在意的帥氣的樣子。

——畢竟就連教會他這件事的,都是八乙女樂。

“啊啊,不会让你等着我的。”

但是这么说着的乐,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又热血又帅气啊。

如果是这种勇往直前到可以动摇对方内心的话语,或许九条鹰匡都能被说服也说不定。毕竟无法被跨越的彩虹,正是以这样的勇气和坚定,划破长空的啊。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