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ky

這裡是個半開放的自娛自樂存儲室

自漢化#相似者的利己主義

圖源:我

翻譯:我

嵌字:我

校對:duck


是#相似者的歸途 的前篇,講述的是獨自前往彼女的老家的十四與彼女再次相逢的故事。這一次直接的呼喊比較多,心理獨白變少了,但是故事依然溫暖又細膩。最後再吹一次這個太太畫的彼女太可愛了!!!以及我真的不應該先做續篇,雖然不站數字我都要為這一篇裡面的一松松心痛死

喜歡請去太太的p站應援,太太的p站地址和虎穴通販地址都在之前漢化過的續篇那邊!(遺憾的是太太好像還是沒開完結篇的通販

*******以下為個人感想,涉及劇透

雖然以彼女為主場,但是數字之間的感情依然是這篇故事里不可忽視的因素。這一篇指的利己主義看起來是說彼女和十四對於對方的感情,但是我覺得用來形容這篇裡面太太想表達的感情也未嘗不可。十四理所應當的讓一松等待自己,而一松也直接勸十四放棄了,這不能不說抱有一點私心吧。

因為先知道的后後篇的劇情,所以對於十四彼之間對話之中對應著的一松對十四的感情對比算是察覺的很明顯了。比如,“迎接”,續篇裡面是對於一松來說,十四是無論何時都會向他飛奔而來,去迎接他的存在。而在故事的前篇,卻都是一松去接十四,而十四也認為這樣是理所應當的,十四或許根本無法認識到自己對於一松的重要性,而一松則是他可以無條件依賴的對象。還有“等待”,彼女對十四說,讓你等了這麼久,真對不起,十四則笑著回答說沒關係。但是數字之間卻是,“你要等著我哦”“我會等著你的”,雖然肯定不是壓倒性的感情上的勝利,不如說是相互信賴的體現,但是這之中的感情差別還是可以體現出來的。當然啦,雖然這一篇沒有明講數字cp向,但是太太本人也是站數字的,這一篇里體現的數字對於對方的存在很明顯是處於特殊地位的。

【當然,我本人不站數字cp向.......

還有無論哪一篇里,敞開心扉的場景都是在大雨之中,大概也是了參考了一期九話吧

****關於完結篇,,由於透露著濃濃的你們都是我的翅膀的味道,而且有一句台詞無論我怎麼翻譯,翻譯出來都很渣男台詞,,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漢化..我個人覺得停在歸途那篇就很好了

评论(33)

热度(1634)

  1. 共1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